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万人共度成都夜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5万人共度成都夜生活(图)
  早报讯(记者潘一丹摄影华小峰)相聚新会展中心,5万市民豪饮啤酒共乐。昨(8)日晚,由成都市政府主办的“成都之夜”大型活动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启动了盛大的开幕仪式。随后,一场通宵达旦的市民狂欢上演,成都“夜生活”在这里激情洋溢,代表成都会展经济新高度的世纪城新展馆自此正式落成使用。

  现场,5000桌子不够抢

  虽然在活动开幕前下了一场突来的雨,但专门来参加“成都之夜”的市民仍然成群结伴地到来。晚上7时左右,一走到世纪城附近的公路干道上,汽车就排成队,在交警的指挥下行进。

  市民汪先生一家专程驾车来“消夜”,8时左右到达的时候已经找不到桌子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我问了一下,人家有的下午5时就来抢桌子了。”汪先生无奈地说,他估计会很热闹,但没想到一场雨后还这么火爆。“这么多人来,一是冲着活动,二是冲着看看世纪城究竟是怎么样来的。”汪先生认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主办方事先准备的桌子多达5000张。据统计,昨晚来客数量有5万人,豪饮的啤酒达数十吨。

  焰火,新会展气势初显

  “砰”,随着一发礼炮声响,五光十色的礼花在活动现场旁边的天鹅湖上空绽开,耗资百万元打造的“超级灯光秀”开始绚烂夜空。天鹅湖上的投影水幕上,各种色彩的激光灯投下各种美丽图形,并像万花筒一样滚动变幻着。一道绿色激光,在水幕上打出“成都之夜”、“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等字样。周围观看的市民、宾客纷纷赞叹:“太美了。”

  省长张中伟在致辞时说:“世纪城新展馆的落成,标志着成都会展经济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成都之夜”是新会展亮相的第一个活动,不久后的“9+2”泛珠三角洲博览会将会让这里成为全国注目的焦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