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迎十运新闻摄影大奖赛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即将在江苏举办,这是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全省人民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江苏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展示文化大省形象,实现“两个率先”宏伟目标,都将产生巨大的推进作用。

  当前,“迎十运、创佳绩”、“以激情点燃梦想”等活动,在全省已经蔚然成风。各行各业紧张而热烈的筹备工作中,爆出了无数动人的瞬间,绽开了无数绚丽的火花。为真实

定格、永久保存这些珍贵的景象,使其成为今后激励全省人民积极奋进的动力,也藉以展示江苏新闻摄影的实力与品位,特决定举办“龙酒杯”江苏迎十运新闻摄影大奖赛。

  本次大赛设金奖、银奖、铜奖各5至20名,均颁发证书,奖金(奖品)分别为3000元、1500元、1000元,获奖作品将参加十运会前举办的影展并刊入十运会组委会画册。

  来稿请寄本报(台)编辑部,一经编发请作者将8寸作品背面请附作者姓名、单位、电话、联系方式与简短说明,及何时何报(台)何版刊发,寄至大奖赛组委会(南京市牌楼巷47—1号万源大厦1001室,邮编:210029,电话:025—83136160)即可参加全省统一评奖。

  本次大赛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宣传部支持下,由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与本报(台)主办,江苏三昊集团联办,大赛评委会由江苏新闻界、摄影界主要领导和专家组成。征稿截止日期为9月10日(以邮戳为准)。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09日 第二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