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纪人凶悍毁坏韩星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7: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随着韩剧在两岸三地吹起“韩流”,韩国明星也成为亚洲电影市场的大热门,许多电影纷纷邀请韩星担纲。而正因为这股风潮,让韩星越来越难伺候,尤其是他们的经纪人都很“黑面”。在此情况下,许多片商纷纷不满,表示不打算再请韩星。

  日前韩国美女宋慧乔赴台,在机场她的经纪人凶悍地阻挡媒体拍照采访,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经纪人的要求下,原本清纯可人的宋慧乔也乖乖地一语不发,快速上车。事实上宋

慧乔并不是特例,全智贤、车太贤、元彬等人为电影宣传时,电影公司都领教过韩国经纪人的派头,且一来就是七八个助理,有时排场比好莱坞影星还大。

  陈凯歌的影片《无极》中,用了日星真田广之与韩星张东健,若以全球市场而论,真田广之的魅力绝对在张东健之上。但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真田广之只在一个助理陪同下赴戛纳宣传,而张东健身边则是围了7个人,到哪里都将他围在中间,坐大巴士还要清空两排不让其他人接近。事实上,除了亚洲媒体追捧张东健之外,在欧洲根本没什么人认识他。

  一位片商表示,其实韩星本人的工作态度都很好,但他们的经纪人一出现,那种气势用目中无人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闻雨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09日 第七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