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阳光 沙滩 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38 大连日报

  盛夏来临,海滨浴场中外游客和市民日益增多,我市各海滨浴场正紧锣密鼓地开展争创夏季3S旅游示范区、点活动,通过打造“阳光、沙滩、大海”旅游新品牌,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游客。昨日,副市长孙广田在检查我市海滨浴场3S创建工作时提出,要全力以赴作好夏季3S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海滨浴场的服务档次,为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避暑空间。

  每当进入夏季旅游旺季,我市海滨浴场都会吸引众多的中外游客来连避暑、度假、健身和休闲。为了打造这一品牌产品,我市新开发了“阳光、沙滩、大海”夏季3S旅游产品,并制订了争创《夏季3S旅游示范区、点评定》办法。对此,各海滨浴场针对今年游客来得早、俄罗斯游客增势强劲的特点,积极开展争创活动,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

  记者昨日注意到,棒棰岛浴场的海滩新铺了细沙并设立了淋浴、星级厕所、安全线和卫生箱等设施,还更换了夜间照明灯具等;星海公园浴场在参加创建活动中,面对免费开放后接待游客量比去年增加50%的情况下,增设了可供50人同时使用的热水淋浴设施并划分了游艇区、游泳区等,新上了夜间游泳照明灯具等,以确保游客的安全。

  孙广田带领有关部门先后检查了海之韵公园浴场、付家庄公园浴场、星海湾浴场、塔河湾浴场、世界和平公园月亮湾浴场、夏家河子浴场等海滨浴场后,要求全市各海滨浴场要通过开展创建3S活动,提升海滨浴场的服务水平,满足国内外游客的需求。要进一步完善海滨浴场的设施和项目,特别是针对今年俄罗斯游客多的特点,各浴场应立即上沙滩浴项目。要把夜间浴场活动与文化活动相结合,在增加灯光照明的同时,还应开展健康向上的乘凉晚会等文体活动,为市民和中外游客提供一个健身纳凉的好去处。通过提升海滨浴场文化品位,创造一流服务,再展大连旅游新形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