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备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今夜上演“双星映月”

  “炮轰”彗星的硝烟尚未散去,今天夜空又将上演一场迷人的双星伴月。届时,金星将和扑朔迷离的水星相依相偎,并与其上方的一弯新月相互映照。太阳下山后半小时,在黄昏的暮色中,人们可以在西稍偏北的低空中,找到一颗明亮的星星,它就是金星。此时,水星在金星的左下方,由于水星的亮度远不如金星,因此用小型望远镜观赏效果更佳。

  明起加开济南到武昌临客

  明天,济南将加开济南到武昌的临时旅客列车,请相关旅客注意及时到火车站或市内各铁路联网售票点购票。临客车次为L123次,济南发车时间为12:29,次日6:38到达武昌。

  提防病毒

  今天有两个病毒特别值得注意,它们是“恶鹰变种AD(Worm.Mail.Bagle.ad)”和“灰鸽子变种FA(Backdoor.Gpigeon.fa)”病毒。

  “恶鹰变种AD”是通过电子邮件和共享目录传播的蠕虫病毒,向外大量散发病毒邮件传播自身,消耗系统资源。“灰鸽子变种FA”是后门程序,利用它提供的功能,黑客可对中毒电脑进行远程控制。

  (王娟为您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