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中段学校录取基本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昨日,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中段学校和未被录取的考生进行了一次双向选择,进行补报志愿。这标志着2005年我市高中段学校录取工作已基本结束。市中招办有关同志告诉记者,今年我市共有7.5万余名初中毕业生参加中考,只要学生本人有意愿读书,基本上人人都能被高中段学校录取。今年我市预定的全市高中段学校录取率达到92%、市区98%的目标目前已经基本实现。

  据了解,今年无论是职高还是普高,录取工作都相当顺利,尤其是普通高中,除极个别学校的计划招生名额还有少数空缺外,基本上都已满员。

  记者从市中招办了解到,到昨日为止,仍有部分学生的档案还未落实学校,且这些学生考分都在450分以上,其中有些考生的考分还不低。据市中招办老师了解,这些考生其实基本上都已自寻门路,最大可能是改投到各县(市)区或外地的高中段学校。

  市中招办老师提醒少数至今未落实学校的考生及家长:期望值不要过高,正视现实,趁现在少数学校仍有学额,赶快抓住机会挑个合适的学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