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一病夫竟残忍杀妻碎尸 警方3小时破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9日电(田亚民、吴新星)因为妻子在外打麻将常常夜不归宿,患有脑血栓后遗症的丈夫竟然凶残地将妻子杀死并碎尸。记者日前获悉,这起骇人听闻的杀人碎尸案被警方破获,从案发到破案仅用了3个小时。

  7月1日清晨7时许,男子孙福(化名)一瘸一拐地来到沈阳集贤派出所报案,称妻子失踪4天,当天早晨他在自己家的楼道缓步台上发现了两个白色编制袋,好像有血迹流出来,

他怀疑妻子被坏人杀死了。

  警方立即赶往现场,经法医鉴定,一个编织袋内装的是女性上肢的部分尸块,另外一个编织袋内是一个血肉模糊的头部,两只眼睛被剜掉。死亡时间则在3天以前。

  经访问,整个楼只有孙福发现了这两个编织袋,而令警方感到奇怪的是,孙福自称没有打开编织袋,却一口咬定媳妇被害。据孙福的女儿反映,6月27日因为要参加中考,她早早就起床了,那时她妈妈还没起床,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见过妈妈。当天中午她回家时闻到一股怪味,爸爸的表情也怪怪的。

  民警随即对孙家进行了搜查,发现其家中曾被仔细地打扫过,临近大门的地方有一处墙皮被刮掉了,孙说是被猫挠掉的,然而,民警们了解到孙家从未养过猫。

  在强大的攻势面前,孙终于承认了自己杀害妻子的犯罪事实。原来,孙的妻子打麻将整宿不回家,孙还怀疑妻子有外遇。两人虽然同居一室,却早就没有夫妻之实。今年3月份,孙某患了脑血栓并留有后遗症后,妻子照常夜不归宿。孙某有五六次想对妻子下杀手,但都没有机会。6月27日早晨,就在妻子弯腰穿鞋准备上班时,孙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斧子狠狠向她砍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