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访问团昨抵第三站大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大连讯

  (记者谢绮珊) 昨天下午3时20分,访问团一行抵达“民族之旅”第三站大连,在周水子国际机场受到大连人民和台商的热烈欢迎。

  昨晚,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在会见新党访问团时表示,这次访问

团来访,不仅有利于推动两岸向稳定和平方向发展,而且彰显两岸同胞同根同源、血脉相连的民族大义。

  会见结束前,李克强向访问团赠送寓意民族振兴的玛瑙工艺品,郁慕明回赠了寓意避邪、追求和平的交趾陶“麒麟盘”。昨晚,访问团在举行晚宴之后,还乘车观看大连夜景,并且参观了贝壳馆。

  据悉,访问团一行将在大连停留至10日上午,其间将参观旅顺日俄监狱遗址博物馆等中国人民抵抗日本侵略的遗址。(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