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下车追贼 儿子被公汽带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海健 实习生廖斯强) 昨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刚刚和5名保安在沙河大街公交车站附近合力抓住偷他钱包的小偷的余先生还没来得及高兴,就眼睁睁地望着马路上一辆辆远去的公共汽车,愣在了当地。

  原来,余先生和他9岁大的儿子在上元岗站上了一辆公共汽车,父子俩一前一后坐在车上不同的位置。余先生突然感觉有人不断地触到他臀部附近的西裤,用手一摸———西裤袋子已经被人划破。他拿出钱包一看,钱已经少了900多元,原来贼人划破他裤袋后发现钱包被余先生臀部压着,就从钱包口一张一张地抽钱出来偷走。他马上大喊“有贼!捉贼啊!”身边两名男子立即从窗口跳下。

  两名跳车的男子分别向不同的方向跑,余先生咬定第二个跳车的男子追了下去。他一路喊“捉贼,有人偷钱啊!”一路追,最后在5名附近保安的帮助下,抓住了该名男子。

  但是当他回到此前公交车停车的地点时,儿子所乘的那辆公交车已经不见踪影。

  余先生正欲坐下一辆公交车尾随去找他儿子,但公交车迟迟不来,他只好暂时放弃寻子,跟接到报案赶到现场的民警到派出所去录口供。正在余先生担心儿子安危、焦急万分的时候,余太在11时左右致电告诉他儿子已经自行回到家里。

  (报料人:余先生奖金:50元)

  (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