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枪战 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14 沈阳晚报

  新华社新德里7月8日电(记者张保平)印度军方的消息说,印军士兵与武装分子8日凌晨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巴控制线附近发生枪战,4名印军士兵和4名武装分子死亡。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8日凌晨1时30分,正在印控克什米尔拉久里区和普恩奇区巡逻的印军士兵突然遭到武装分子的袭击,4名印军士兵当场死亡。印军随即开枪还击,打死4名武装分子。双方交火持续了约6个小时。

  印度军方的消息说,印军已加强了印巴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沿线的戒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