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练王义夫放弃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射击协会消息,中国队参加今年世界杯总决赛(步、手枪)的名单已确定,包括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朱启南、贾占波在内的15人将参加9个项目的角逐。王义夫虽然取得参赛资格,但他将以教练身份率队出征,不参加比赛。

  在今年4个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各项目积分前8名的运动员以及去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和去年总决赛冠军才有资格参加将于8月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总决赛,但每个国家凭积分入围的选手最多只能有两人。

  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因没有参加今年的世界杯赛而放弃参加男子气手枪比赛。中国队征战世界杯总决赛的队员有:杜丽(女子气步枪)和朱启南(男子气步枪);贾占波(男子步枪3×40);赵颖慧和武柳希(女子气步枪),后者还将参加3×20的比赛;童欣(气手枪);陈颖和费逢吉(运动手枪);张付和刘刚(男子步枪3×40);杨东明和张鹏辉(手枪速射);谭宗亮和张添(气手枪),前者还将与林忠仔一起参加手枪慢射比赛。(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