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女儿前往南非做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国际台消息,美国总统布什的双胞胎千金之一———巴巴拉·布什,近日来到南非红十字会,开始为期6个星期的义工活动。在那里,她将伸出双手,帮助患艾滋病及其他严重疾病的儿童。

  劳拉和詹娜也将加入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7月6日报道,目前,巴巴拉·布什正在南非开普敦市的一家医院代表红十字会做义工,帮助当地患艾滋病及其他严重疾病的儿童接受治疗。

  白宫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称,不久,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和总统夫妇的另外一个女儿———詹娜·布什,也将加入巴巴拉的队伍,和她一起度过5天。之后,第一夫人和詹娜·布什将前往其他非洲国家开展慈善活动。

  慈善义工活动长达6周

  媒体广泛认为,巴巴拉·布什此次在南非长达6个星期的慈善义工活动,将对美国总统布什的正面形象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但是,出于安全因素考虑,白宫没有将巴巴拉·布什在开普敦市的具体行动安排向外界透露。

  到目前为止,媒体除了广泛报道过巴巴拉和詹娜在年满21岁(成人年龄)前因饮用酒精类饮料而违反法律外,对这两个现年23岁的双胞胎的其他情况报道很少。(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