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里一住户铁门被炸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南山路康乐新村二期一住户门口发生爆炸,所幸无人在爆炸中受伤,房子也未出现大的损伤,但房子的铁门被炸坏。

  据了解,爆炸威力不是很大,在现场还有另一疑似爆炸物的东西,但未被引爆。

  据可靠消息称,爆炸是发生在湖里南山路康乐新村二期180号3楼一住户门口,时间是

昨日下午2时10分左右,当时有居民听到爆炸声后立即打电话报警。

  警方立即赶到并封锁现场,排爆警察和排爆桶随后抵达。未爆炸的疑似爆炸物被放进排爆桶带走。

  据目击者介绍,发生爆炸后,该房内走出一中年妇女。据了解,该妇女很少和其他邻居接触,且身份不详。附近有居民怀疑,这次的爆炸可能是有人恐吓该妇女,但无人知道出于什么目的。

  目前,爆炸物是否为炸弹,为什么会有人将那爆炸物放在该住户门口并引爆等问题,记者无法得知。而警方称,他们正在全力侦破。(来源:记者吴泗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