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8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2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哈尔滨7月8日消息(记者杨沼畔实习记者印洋巍)哈尔滨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在友谊宫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共有两项内容:一、通报“2005中国哈尔滨韩国周”活动成果,二、宣布“我为‘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人民建议有奖定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韩国周活动得到了黑龙江省四大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韩国方面反响也十分热烈

,韩国政要代表团、韩国国会代表团、韩国驻沈阳领事代表团、韩国富川市代表团、韩国富川艺术团、韩国汉拿冰球代表团、在华韩国企业代表团等多个政界、文体届、企业界代表团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创造了“三个第一次”,即:哈尔滨第一次与一个国家单独搞大型活动周;哈尔滨第一次集中一个国家的众多政要参加活动;在韩国也是第一次有如此多的政要集中到一个城市出访。

  韩国周期间,哈尔滨市与韩方企业共签订13个经济合作项目,其中:签订金额为210万美元的合同1项;合作意向项目12项,总金额163133万美元。真正达到了“增进了解与友谊,扩大交流与合作”的目的,取得了超出预想的成果。

  为了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充分发扬民主精神,广泛集中民智,真正体现民意,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我为‘十一五’规划建言献策”人民建议有奖定向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从今日开始到9月30日结束,征集有关:城市发展定位、各行业建设思路、经济体制改革、各项社会事业建设等八大方面的建议。活动采取直接报送、信件、网上留言、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进行。《新晚报》、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市政府公众信息网等主要新闻媒体纷纷开设专栏,将刊载、播发优秀建议稿件。活动还设有一、二、三等奖,以及纪念奖,以表彰提出优秀建议的市民。(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