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察深夜制止小区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2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胡非非)前晚10时30分许,在海珠区纺织路某小区门口,多名身穿制服的保安和一些年轻男子打起来,场面一度混乱,混战中有人受伤。警察到场后努力劝导双方冷静,先送伤者入院治疗,双方最后停止打斗,警方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据称,最初是因为几名年轻男子欲进入小区游泳遭保安阻拦引发冲突,随后,双方各自叫来帮手,最终演

变为群体性混战。

  深夜打斗被警方平息

  据一目击者介绍,前晚10时40分许,他被楼下的一阵吵嚷声惊动,站在窗户前,他看见对面小区的门口有10多名保安正与一些便衣男子打斗。从现场来看,似乎保安占了上风,一男子被一提着棍子的保安追得仓皇逃跑,另一男子额头被打破,满脸是血,上衣也被染红了。于是,他立即报警并迅速下楼赶到现场。

  随后赶来两部警车和4名警察,警察希望双方立即停止打斗,先送伤者去医院。但场面非常混乱,一时难以平息下来,双方还在互相指着鼻子争吵。担心发生意外,他又再次报警,希望增派警力平息打斗。接着又赶来十几名年轻男子,其中一名男子称“我们学校领导都来了”。一名学生负责人模样的人出面说“算了算了”,并希望先送伤者去医院治疗,双方这才停止争斗。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警察也带走其余当事人回去调查。

  担心受牵连档主关门

  双方的打斗由小区门口延续到小区前面的纺织路上,混乱的追打场面吓坏了路人,路边一些档主也担心受到牵连紧急关门。

  据一些目击群众介绍,最初年轻男子人少,势单力薄,曾被保安追到江湾桥底,后来他们打电话调来援兵,打斗就发展到纺织路上。据称,当时双方由小区门口追打到纺织路上,一些行人被吓得赶紧躲开。一些店铺担心受牵连,赶紧放下升降门,提前收档。

  游泳起争执各呼帮手

  据一业主介绍,几名男子要进小区的游泳池游泳,被保安拦住。双方随即发生争执,并发展到动手,保安先用对讲机呼叫同事过来帮忙,被追打逃跑的年轻男子又打电话叫人来,于是一起小小的冲突最终演变为群体性的混战。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物业公司保安主管邓先生,他表示,那几个要进来的男子,以及随后被叫来帮忙打架的人是不是学生就不得而知。邓先生拒绝向记者透露小区里的几名学生身份的临时救生员所在的学校,称派出所目前正在调查,事情很快就有结果。(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