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正式开通“人权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记者孙自法)由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大型综合性中文网站“人权网”八日正式开通,该基金会希望在信息化时代,通过搭建的人权网络平台,展示中国人权成就、推动中国人权发展。

  国务院原副总理兼外交部长、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黄华特致辞祝贺“人权网”开通,他相信“人权网”一定会成为有历史深度、世界广度、促进人权事业进步的网站。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杨正泉称,“人权网”的开通,是落实中国《宪法》关于“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一项具体措施。一方面,中国进行全民人权知识普及,需要建立这样一个国内沟通、交流的人权平台;另一方面,为让世界了解中国人权的真实进步、进行国际人权舆论斗争,“人权网”也必将成为国际人权交流的平台。

  “人权网”域名为“WWW.HUMANcenterS.COM.CN”,目前共设置有人权组织、人权在线、人权交流、人权精粹、人权纵横、人权艺术等八个栏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