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物业管理部门——灵活处理本可两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1 新民晚报

  本报《私人住宅就不能让小孙女躲雨?》引发的讨论,也引起市房地资源局有关部门的重视。记者就此话题专门采访了市物业管理部门的有关领导。

  市物管部门的同志认为,私人住宅物业管理人员根据管理合同履行职责本无可厚非,但当私人利益和社会公德发生矛盾时,在不损害私人利益的前提下,理应提倡见危相助,见义勇为。鸿丰香缇花园的物业员工当时如能让几位路人进大堂暂避暴雨,除了增加一点工作

量外,不至于对业主利益造成什么损害,这件事如能灵活处理,是可以做到两全其美的。

  在建设和谐社会的今天,物业公司应提倡人性化管理。据考察了解,国外不少物业管理公司十分提倡软性服务,以人为本、因人而异,这值得我们借鉴。

  市物业管理部门表示,在媒体上开展这样的讨论很有意义,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作用,他们将配合这次讨论,加强对全市物业管理公司领导层的培训和教育,并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准。

  本报记者陈静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