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完病还赶得及上班 曲阳医院开出“晨间门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3: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孙国根记者施捷)高温难耐。曲阳医院近日开出“晨间门诊”,受到市民欢迎。

  早晨7时刚过,家住曲阳社区玉田新村的王阿姨已在上海曲阳医院看完病,取好药就可以回家了。同时,在密云小区租房住的张先生也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来就诊,不到7时15分也看好了病,还赶得及准时到公司上班。

  从7月5日开始,有更多的患者像王阿姨和张先生一样不用再顶着烈日往回赶了。门诊开诊时间提前到早上7时,曲阳医院“晨间门诊”办了一件大好事。门诊导医台的护士早上6时40分已笑脸相迎,挂号室和收费室的财务人员也提前忙碌起来。7时整,消化、心血管、呼吸、神经、内分泌、口腔、耳鼻喉等门诊科室均按时开诊,放射科、检验科、心电图室、B超室和中西药房也相继敞开大门。当8时整全院正式上班的时候,整个门诊大厅秩序井然,不见了往常拥挤的嘈杂场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