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村级物业石牌酒店户外广告卖了29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刘谷华 通讯员穗建宣)昨日上午,天河区天河东路168号石牌酒店户外商业广告位置使用权以290万的价格拍出。石牌酒店作为石牌村的物业,这次拍卖不仅在广州创了先河,在全国也是首次,对村级物业户外商业广告的规范设置,公平、公正、公开竞价将起到示范作用。

  石牌酒店楼顶户外商业广告位置正好在天河路与天河东路交界处,规划设计面积为360平方米。周边密布着大型商场、电脑城,日均人流量为40万,车流量超20万辆。这次拍卖的广告牌使用年限为3年。石牌酒店方面要求,广告发布的主体内容不得涉及酒店类、医药类广告。今年3月,拍卖单位已发布了石牌酒店楼顶广告牌拍卖的信息,但因起拍价过高、广告发布内容有所限制等原因而未能开拍。昨日,拍卖师报出230万元起拍价,经激烈竞价,91号买家最终以290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广告位置使用权。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拍卖是市内乃至全国范围内,首次村级物业户外商业广告拍卖。广州市建委表示,广州市区城中村拥有大量物业,这些物业在户外商业广告设置、使用权的出让方面都存在不规范、不透明等问题。此次成功拍卖,将对城中村物业户外商业广告的规范设置和“三公”竞价起到示范作用。(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