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32 扬子晚报

  一、普通类提前录取本科批次包括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国防生、公安院校(专业)、航海院校(专业)以及其他院校,此次征求平行志愿共有计划491人。

  二、按第一批本科线录取的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招收国防生的院校,在公布计划时,在这部分院校(专业)后加注了“”以示区别。

  三、由于女生计划已全部录满,此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只招男生。

  四、凡招生计划中注有“口”字样的专业均要求考生外语基础及口语较好,报考此类专业的考生须有外语口语等级测试成绩。根据有关规定,军队院校(含无军籍学员)和国防生要求考生的外语语种一般为英语。

  五、考生填报征求平行志愿必须符合相关院校对专业的选考要求。各院校的选科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上册)或江苏招生网(www.jszs.net)。

  六、其他要求详见《江苏招生考试》(2005年招生计划专刊,上册)中《关于招生计划中有关问题的说明》和相关院校计划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