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征求计划填报要求权威公布 明起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32 扬子晚报

  本报讯200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提前批次征求平行志愿将于明日上午8:30正式开始,今天上午江苏省招办通过本报权威公布填报方法和详细计划。

  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及地点:2005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提前录取批次填报征求平行志愿时间为7月10日830至1500,地点由各市、县(区、市)招办指定。考生须按上述时间自行前往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

  填报公安类院校志愿有关要求:填报中国刑警学院、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和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且文化总分不低于529分的男性考生(女生已招满),请携带《考试证》、身份证或户口簿自行参加面试、军检和体能测试,具体要求见附表。

  填报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志愿有关要求:报考者必须是已参加6月30日至7月1日省军区组织的全省军事院校统一面试、军检并取得合格的考生,否则填报无效。报考者为文化总分不得低于529分的男性考生女生已招满,其中报考标注“”的院校及专业的考生文化分原则上不低于560分。如征求平行志愿生源不足,将按有关政策和程序先对在录取前已预先填报了平行院校志愿的考生进行顺延降分录取。如生源仍然不足,再对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考生进行顺延降分录取(其中带“”号的院校最低不得低于540分,其他院校最低不得低于509分)。

  填报航海类院校志愿有关要求:报考者必须符合航海类院校对考生体检等方面的有关要求(详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且文化总分不得低于499分。

  江苏省招办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自行到指定地点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并须按当地招办规定的程序对本人所填报的志愿信息进行签名确认,否则,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沈昭孙为立)

  附表: 院校名称 时间 地点 备注中国刑警学院 7月11日8:00至16:00南京市虎踞关路21号“金盾饭店”已参加6月12日至22日全省公安类院校面试、体测并取得合格的考生,方可填报,并参加复检。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同上 同上考生请勿吃早饭,面试合格者将空腹参加军检。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同上江苏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镇江市东门桃花坞1区14号,乘车路线:乘10路公交车到接插件总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