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红十字会再次向灾区紧急发送救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7: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南宁7月9日电(覃广华、王立芳)9日10时,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南宁市红十字会再次往广西灾区发送120吨大米、200多箱衣服、1000床棉被等救灾物资。

  这批救灾物资由广西军区、武警广西总队运送到广西平南、象州、藤县、忻城、永福、柳州等重灾区。在此之前,广西红十字会已经向灾区发放了价值100多万元的大米、帐篷、衣物、药品等救灾物资。

  今年6月中下旬以来,广西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造成69个县、市、区的800多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90多万人。

  灾情发生后,广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募捐活动,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据统计,截至7月8日18时,广西红十字会收到社会募捐款160多万元,价值430万元的捐赠物资,650多箱市民捐赠的衣物。

  此外,中国红十字总会已经向灾区发放了价值120万元的救灾物资;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美国红十字会捐赠了90万元人民币;香港特别行政区、上海、宁夏回族自治区、四川、浙江、内蒙古自治区等省、市、区的红十字会也分别向灾区捐赠救灾物资和资金,共约200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