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韩2005年度星姐选举”起航 3000多佳丽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七月九日电(记者邓霞)此间一年一度的选美盛事——“亚韩二00五年度星姐选举”正式启动。从今日起,来自中国各省区的三千余名佳丽,将通过简单的自我展示争取六十个进军复赛的席位;而各海外赛区的报名和初选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之中。

  “星姐”其实是长沙小姐的简称。长沙别称星沙,长沙城因此又称星城。二000年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在长沙地区进行选美活动,并将之称为“星姐”选举,以求与“港姐”、“

亚姐”评选相对应。其精彩的赛事、丰盛的奖品和广泛地关注都使“星姐”选举在中国内地迅速掀起一股强劲的时尚、娱乐狂潮。二OO四年,“星姐”选举趁势开辟了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赛区。如今,正步入第六个年头的“星姐”选举已成为全球华人关注的选美盛事。

  主办方表示,以“展现东方女性魅力、推广华语文化”为主题的二OO五年星姐选举将继续开辟海外赛区,以求在全球华人圈内招募美丽与智慧、个性与爱心并存的华裔女性。

  据悉,经过初选、复选二轮淘汰赛决出的十二名准星姐,将参加九月九日举行的国际总决选,角逐冠、亚、季军,完美肌肤奖、最上镜小姐奖等十余个奖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