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菊会见泰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常爱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9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一行,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黄菊说,正大集团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来华投资的外资企业。多年来,正大集团积极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对促进中国农牧业发展以及中泰经贸往来做出了贡献。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正大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和发展。

  谢国民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企业之间的良好合作,不断拓展正大集团在华的业务。

  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等参加了会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