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梦想中国》东北赛区昨日复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0:47 辽沈晚报

  这个夏季越来越火热,由央视《非常6+1》栏目牵头,本报与辽宁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05CCTV《梦想中国》东北赛区比赛也越来越火热。经过初选,在近千名选手中,有200余人进入了复赛。昨日下午,偶像级创作歌手吴克群来到复赛现场,与《梦想中国》东北赛区总导演唐瑶、歌剧《苍原》的作曲徐占海、沈阳著名演员张辉一起做评委。

  经过短期培训,在初选中过关的选手表演技巧和演唱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让

谁晋级,让谁淘汰,这可难为了评委。每一位选手表演完毕,评委们都会认真研究很长时间,生怕让这些心怀激情的选手错失实现梦想的机会。昨日下午,有80位选手进行了复赛,来自四川九寨沟的小伙子康棋斯,以一曲悠扬的歌曲,让评委陶醉,第一个拿到“成功”卡片。康棋斯在场上就乐得跳了起来,大声喊着“成功”。下场后,康棋斯告诉记者,他是在沈阳当兵的,去年就想参加《梦想中国》,可是却错过了那次机会,“今天终于又有了机会,我一定要努力成功,代表东北赛区去见李咏。”

  也是通过比赛而成为专业歌手的吴克群这还是第一次做评委,他对记者说:“《梦想中国》这个节目可以给年轻人提供可能让梦想实现的机会。看到选手,我好像又看到了当年的自己。我想告诉选手,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肯定不会成功,即使那些没有过关的选手也不要灰心,要自信。”吴克群还透露,其实他是与周杰伦同时出道的,但是因为第一张唱片没有反响,他沉寂了四年,“那时我就在想,我的优势在哪里,我要创作,我始终心怀梦想,所以我又振作了,才有了今天。”昨日,吴克群还在比赛现场大秀歌技,不但现场谱曲,改编了老歌《团结就是力量》,还演唱了新歌《吴克群》和《学不会》。

  又讯 在东北赛区的复赛正在进行之际,2005CCTV《梦想中国》分赛区资格赛今晚也将在北京击鼓开擂。今晚7时30分,首场资格赛将在央视二套进行现场直播,率先亮相的是在四川分赛区胜出的6组选手,他们将在主持人李咏的带领下向梦想高峰进发。

  本报记者 乔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