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一周——7.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00 新京报

  “我们几乎要发疯了!伦敦市长列文斯顿、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英国文化大臣乔韦尔让这个突如其来的坏消息彻底击昏了!”

  伦敦申奥代表团首席执行官米尔斯听到伦敦遭袭后,在新加坡莱福士会议中心心情沉重地表示。而在仅仅24小时之前,伦敦申奥代表团还在这里庆祝他们申办2012年奥运会取得成功。

  “反恐战争将继续,这个房间内所有领导人的决心让我印象深刻。他们的决心和我一样坚定。”

  美国总统布什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将把反恐战争进行到底,直至这种“仇恨的意识形态”消亡。伦敦7日发生恐怖袭击,8国首脑会议当日的议题也随之转向全球反恐。

  “如果布什被撞死了,那个警察一定会得到诺贝尔和平奖。”

  一名布什撞车事件。在英国参加8国首脑会议的美国总统布什骑车不慎撞倒一名警察,结果导致两人都受了些小伤,布什不得不缠着创口贴参加峰会。

  “没有人要求进行弹劾,这只会浪费人民的时间。但是,如果这是阻止目前愈演愈烈的政治哗众取宠和挖人隐私的惟一办法,那么我们欢迎这一举措。”

  7月5日阿罗约总统发言人表示他们准备接受弹劾程序。阿罗约由于被指责在去年大选中舞弊获胜而陷入政治危机,她的丈夫和儿子也被指控从非法赌博花档经营者手中收受贿赂。目前她已经宣布解散政府,但自己拒绝辞职。

  “当我回房间休息,在上楼碰到一些奥委会的委员,他们正从楼上下来,他们刚刚同伦敦奥申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英国首相布莱尔见了面。”

  巴黎市长德拉诺埃说。他怀疑伦敦申奥成功是使用了不正当手段的结果,但他随后又改口称他不认为有任何国家在申奥活动中有违规行为。在7月6日的申奥争夺中巴黎以四票之差输给伦敦。

  “本来一个月就能解决,有关部门却花了9个月时间来审查这部书,但它还是上市了。我们接到了为数众多的订单,第一版几乎就要脱销。”

  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伊朗出版商法特米说。售价16.5美元的《我的生活》在伊朗热卖势头不逊《哈利·波特》。它在伊朗得以顺利出版得益于哈塔米总统的宽松出版政策,但这一政策可能在内贾德上台后发生变故。

  “有颗彗星在天上问:”究竟发生了什么?!’”

  喷气推进实验室主任查理·伊拉奇在撞击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开玩笑说。北京时间7月4日13时52分,美国宇航局“深度撞击”号探测器释放的撞击器击中坦普尔1号彗星,并在其撞出了一个约50米深的坑,人类探测器首次撞击彗星成功。

  (范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