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蒙古厂房坍塌6人死亡 初步认定屋顶质量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截至9日上午11时,内蒙古新丰热电项目厂房屋顶球型网架结构部分坍塌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6人受伤。这是内蒙古新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梁湘泉披露的最新情况。

  据梁湘泉介绍,6名伤员已经全部脱离危险,其中2人伤势较重,事故现场搜救工作已结束。伤亡人员主要是正在现场进行墙壁刷涂料的12名工人,其中在高空作业的10名工人分

别被部分坍塌的球形网架从30米左右的高空打落在12米平台和地面。

  据内蒙古电力设计院、康远电力监理公司、蒙能监理公司、内蒙古电力质检站的有关专业技术现场调查初步认定,这起事故是由徐州飞虹集团公司生产的球形网架本身存在质量问题引起。

  内蒙古新丰热电厂房是由内蒙古电建二公司承包建设的,其中的球形网架是由江苏徐州飞虹集团公司设计、生产并现场施工的,该工程于2004年11月底竣工,在没有自然和人为外力情况下突然坍塌,坍塌面积达900多平方米。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