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狮4∶2挑落上海联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33 东南早报

  连胜八场创造中甲联赛新纪录

  早报讯(记者许晓旋)连续4周的客场比赛还好没把蓝狮队队员的体力耗尽。在昨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厦门蓝狮队客场4∶2战胜上海联城队,创造了中国足坛第二等级联赛的一个新纪录———八连胜。由于厦足主要的竞争对手长春亚泰队昨日以4∶1的比分大胜南京有有队,两队在中甲积分榜的分差依旧为4分。

  从客场挑战南京有有队开始,蓝狮队已经连续打了4个主场,频繁地在香河训练场和各省市的比赛场地间飞来飞去,蓝狮主教练高洪波也对球员即将进入低潮期表示担忧。赛前,高洪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上半年蓝狮在主场3球大胜对手,但由于近期连续比赛,加上不停来回奔波,田野和任猛等老队员的身体明显处于疲惫状态,这对上海联城队的比赛多少都有影响。

  反观上海联城队,赛季初球队雄心壮志提出“冲超”的口号,但由于上半赛季战绩不佳,歇战期间,俱乐部对球队进行大换血,将大量二线队员调入一队,并启用前国脚祁宏担任主教练兼队员,炒掉了名头很大但能力一般的号称厄瓜多尔国脚的奥多涅斯。为了吸引球迷到现场为联城队加油,俱乐部昨日向球迷免费供应比赛球票,以期营造热闹的主场氛围。

  比赛开始后,蓝狮队打得中规中矩,双方互有攻守。第26分钟,外援乔吉姆为蓝狮队率先攻入一球。第37分钟,今年年初转会来厦足的小将乐倍思,为蓝狮再添一球。而上海联城队则在上半场结束前由前卫荣宇扳回一球。蓝狮队以2∶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上海队加强了中前场的进攻,无奈几名球员技术略显粗糙,只开花不结果。蓝狮队在防住对方几轮进攻后,打起防守反击战术。第70分钟,腿伤新愈的蓝狮中场大将卢欣为蓝狮队锦上添花。第85分钟,卢欣抓住一个机会再进一球。第89分钟,联城队姜坤扳回一球。最终双方以4∶2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

  厦门至南昌列车今日停运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记者昨日从厦门火车站获悉,因襄渝线线路中断,今日厦门-南昌K330次、明日厦门-重庆K336次停运。已购买上述两趟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到火车站售票大厅或就近的火车站售票处办理改签或全额退票手续。

  海沧城管上半年执法办结率100%

  早报讯(记者叶清林)记者昨日从海沧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了解到,截至6月底,该局共发出各种执法通知1819份;纠正各类违章15927起;简易程序罚款230起,共77392.78元,立案罚款5起共53740余元;拆除各类违法建设127处共27671.54平方米;扣押各类违法违章工具(车辆)共1964件;清埋土头垃圾159起共11283立方米;受理信访件554件(其中,群众举报、投诉323件,“110”联动转办231件),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办结率10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