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色”出租车年底将现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3:33 东南早报

  样车本月内与市民见面

  早报讯(记者林维真)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厦门市出租汽车的外观图案已确定,5幅同一底样不同颜色的方案成为出租车的新外观标准。

  据了解,这5幅图案底样一致颜色不同,分别为蓝、绿、红、橙、紫五色。车身分成两

色,车前与车灯均有“TAXI”字样,车门上设计了商号或标志物图案。整体简洁明快,易于识别,且方便喷涂。

  据悉,今后拥有500台以上车辆的企业将可独立使用其中一种颜色,以区别于其他企业。目前,具备此规模的4家企业海峡、坤驰、盈华和联亿正在挑选颜色,以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

  据悉,样车本月内将与市民见面。全市所有出租车力争在今年“9·8”前,最迟在年底前统一使用新的颜色图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