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70专家齐聚今日共话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母心)今日上午,“同心同德共建和谐社会·成都论坛”将在锦江大礼堂盛大开幕,有关领导以及170名专家学者将在为期3天的论坛中,就“和谐成都”展开深入的探讨,以共谋成都发展。

  到昨日下午,全部受邀的专家已齐聚蓉城。主讲的专家有:中国社科院社会学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博导、研究员李培林;中国社科院人口与劳动经济所所长、博导、研究员蔡

昉;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研究员路明;中国社科院研究员、博导陆学艺;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巡视员张红宇;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关锐捷;河北省社科院邓研中心主任王彦坤。

  据了解,会展中心作为论坛的主会场,有关于成都和谐发展的六项议题将在此进行。这六项议题分别为人民政协与和谐社会,城乡一体化与和谐社会,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与和谐社会,就业、社保、城乡社会救助体系与和谐社会,法治与和谐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和谐社会议题将在市委礼堂进行。

  昨日,专家们分别参观了杜甫草堂、武侯祠、望江公园等名胜古迹;晚上8时许,还游览了琴台路、锦里、老成都名俗公园、川剧长廊等一系列颇具代表性的景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