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上海:启动应急防恐预案

  据劳动报 记者近日了解到上海就防恐已备下一套应急预案。该市公交处副处长黄钟表示,获悉伦敦事件发生后,公交处在已制订的应急预案基础上,要求各公交企业司售人员能提高防范意识,在做好服务同时,要关注乘客情绪变化和随身携带物品,特别要加强对停车场内车辆可疑物检查,预防万一,并与公安局保持密切联系。

  广州:被开补偿收入10万元内免税

  据信息时报 广州市地税局日前发出通知规定,个人因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而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其收入在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3倍数额以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从今年7月1日起,个人因解除劳动关系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在10万元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超过部分按相关规定征税。

  河北:限制性规定医院收费

  新华社石家庄7月9日电 河北省物价局近日出台规定,规范医院收费行为,对门诊费、床位费、护理费、一次性用品收费等做出具体规定,实行“住院患者费用一日清单”。河北规定医疗机构必须取消各临床科室划价权,杜绝人为乱划价、乱收费现象,制止医疗机构按医疗服务收入直接与科室或个人收费挂钩提成的做法。

  石家庄:气温超35℃禁“灯火辉煌”

  新华社石家庄7月9日电 针对目前连续高温现象,石家庄市发布公告,气温超35℃时关闭景观照明,不许“灯火辉煌”。如当日预报最高气温超过35℃,有关单位晚上必须关闭景观照明和广告、灯箱、牌匾、霓虹灯等用电设施,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和重要单位用电。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0日 第四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