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美对抗赛系列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买票看球物有所值

  本报讯(记者 刘丹平) 在本月15日,费耶诺德、西班牙人、乌拉圭民族队将抵达南京。目前,中国争霸赛的票务销售已经到了顶点。记者昨日了解到,由于此次不设赠票,连体育部门的内部人,都只好自己掏腰包买票送朋友。

  由于中体集团对于票务的销售非常有经验,而此次票务的销售就由中体集团全权负责,在票务销售一开始就立下了不设赠票的规定,原本想利用关系,来索取赠票的部分人都只得打消了这个念头,昨日,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雎宁告诉记者,最近几天,总是接到要赠票的电话,亲戚也好朋友也好,他都只能对对方说抱歉,连朋友还以为他不想给,事实上是真的没有。其中一位体育系统的同行一直都在等待要点赠票来送给亲戚朋友,结果一听没有赠票,而低价票也销售一空了,就赶快开车来买票,一下子买了12张800元价位的票,虽然自己掏腰包是贵了一点,但是这位同行他认为,不管怎么样在家门口能看到这样的比赛,肯定是物有所值的。

  皇马国安2亿打造

  本报讯终于水落石出了!从2004年底,皇马向国安频送秋波,到今年3月马斯卡尔蒂、国际十一人第一次到香河训练基地考察,皇马与国安的合作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在充满想像力的框架中,完成了合作。据记者了解,皇马国安合作已经大功告成,最终皇马一方确定以2亿元人民币收购国安俱乐部加上香河训练基地,皇马一方占有新俱乐部的60%股份。新诞生的俱乐部名称为北京皇马国安俱乐部,而球队今年继续沿用北京现代队的名称。

  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国安与皇马的合作是全方位的,这包括俱乐部的管理、青少年人才的培养和输出、运动竞赛水平的提高等5个层面。而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则表示:“国安一直欠着北京球迷一个联赛冠军,现在就是想通过与皇马的合作,实现永远争第一的目标。”据了解,皇马签约先遣团将于本月15日抵京,为签约仪式做最后准备。18日之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伦蒂诺将抵达北京,与北京国安一方的高层领导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21日上午,皇马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

  陈赢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10日 第九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