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于幼军任山西代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36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 山西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日前召开,决定接受张宝顺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于幼军任山西省副省长,代理山西省省长。

  现年52岁的于幼军,江苏省丰县人,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学位,1971年9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入党。曾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等职。

  首位与网民面对面对话的市长2003年1月19日,时任深圳市市长的于幼军与网文《深圳,你被谁抛弃?》的作者“我为伊狂”平等对话。两人谈了整整两个半小时,从网文本身一直谈到深圳未来的发展。于幼军评价这是一次平等、坦诚、民主的对话。一位市长因为一篇网文与一个普通网友进行一场面对面的对话,畅谈一座城市的今天与未来,这在国内还是第一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