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啤酒节开喝狂欢节开玩 夏日鹏城精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7:5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艳记者蔡良焕)昨晚,世界之窗成为欢乐的海洋,啤酒的世界。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汇集在这里共同拉开了世界之窗第十届啤酒节的帷幕。景区里又嗅到了久违的麦芽香,人们狂欢热舞,兴高采烈地庆祝着啤酒盛典的开幕。

  晚上7点半,第十届啤酒节在人们的欢呼雀跃中正式开幕。金威、青岛、珠江、柏龙等十余个中外啤酒品牌一一亮相环球舞台,让人们一睹啤酒品牌的风采和文化。随后大型史诗

音乐舞蹈《创世纪》带领游客进入如诗如梦的历史长河中,璀璨的高空烟花和铁塔灯景,点燃了人们心中的欢乐火焰。

  晚上9点,摇滚女星罗琦的摇滚专场火爆上演。曾被誉为“中国第一女声”的罗琦,激情演唱其成名作《回来》、《选择坚强》、《随心所欲》等。歌迷们随着激奋的乐曲叫着,舞着,彻底释放心中激情。与此同时,啤酒节主会场恺撒宫的表演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偌大清凉的大厅掀起狂欢热潮。乌克兰现代舞蹈令无数痴迷的观众倾倒,萨克斯演奏和爵士音乐让人意犹未尽,服饰晚会展示了女性的柔美和服饰文化。据了解,今年世界之窗啤酒节自7月9日至8月28日举行,节目丰富。

  【本报讯】(通讯员张丽芬记者蔡良焕)第六届深圳欢乐谷玛雅狂欢节昨晚在欢乐谷玛雅海滩浓情开幕。各界嘉宾和上万名游客欢聚在玛雅水公园,与久负盛名的巴西桑巴女郎以及欢乐谷艺术团的演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盛大狂欢的夜晚。

  昨晚约9点,“欢乐谷玛雅狂欢节现在开幕”的话音刚落,五彩缤纷的烟花在夜空中升起,大型玛雅主题狂欢歌舞《沸腾的玛雅》演出拉开序幕,伴随着演员们热辣的舞姿,台下、水中,游客们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扭动起腰肢,并欢快地尖叫着。当素有巴西“桑巴公主”之称、曾代表巴西桑巴舞团到访过许多国家演出的丹妮拉·凯利与她的同伴们出场时,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轰动。台上的演员扭动腰肢、跳起热辣性感的桑巴舞,台下的游客也禁不住地击着手掌、跺着脚板、和着节拍、边唱边跳边摇摆。

  据了解,从7月9日至8月28日举行的欢乐谷玛雅狂欢节,将依托三期“欢乐时光”,营造一个永不落幕的欧洲嘉年华。其中,除了欢乐谷二、三期“欢乐时光”的各种游玩节目,还有原汁原味的巴西优秀桑巴表演团驻场表演,玛雅水公园举行游客有奖参与的水上竞技活动等。

  作者:通讯员李艳记者蔡良焕 编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