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站起来,就有希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站起来,就有希望!(组图)
拉着妈妈的衣服,小森可以一步步往前走了。

站起来,就有希望!(组图)
好心人在信中附上了剪报。

  本报佛山讯

  (记者李晓丽 通讯员朱美兰摄影报道)“15岁的儿子小森终于会走路了!”这个消息让日渐憔悴的秀姐重又燃起了希望。两年前,女儿因患上“进行性肌营养不良”而不幸夭折,两年后,儿子又因同样的疾病走到了生死关口,贫困中的秀姐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她的境遇经本报报道后,引来了不少好心人的热心捐助,记者从佛山残联新希望康复中心了解到,已经卧床多时的小森在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后,终于可以重新站起来走路了。

  记者昨天在佛山新希望康复中心看到,原本四肢无力、脑袋耷拉在脖子上的小森,经过近两个疗程的治疗后,不但可以抬起胳膊,下肢的力量也有显著增加。原先小森连站立都比较困难,不管到哪都是瘦弱的秀姐背上背下,而现在小森已经可以自主站立,并且拉着妈妈的衣服时,可以一步步地往前走了。牵着自己患病的儿子,慢慢地往前挪步,秀姐的眼里满是眼泪,却透露出坚韧。

  遭逢厄运感受人间暖意

  小森的事情见报以后,有不少热心人都伸出了援助之手。佛山体育路三街的仇小姐一次为小森捐了5000元。家住广州的何先生也寄来了500元现金,并鼓励秀姐一定要坚强地面对厄运,不要放弃孩子的治疗。一位姓何的先生在寄钱时,特意剪下了这篇报道,并在上面写下“劳烦院长先生转交50元给小森治病,多谢院长先生”等字样。

  秀姐说,付出任何代价,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她都不会让儿子再离开她了。(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