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片派位 “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56 半岛都市报

  本报 7月 9日讯 (记者刘雪莲 )今天,青岛市2005年公办初中电脑派位在青岛一中进行,7943名学生确定去向。学生可拨打电话16828998,输入14位学籍卡号后查询去向。

  不同区片派位时冷热差别极大,李沧、四方两区派位时,到现场的家长、考生寥寥无几。但下午市南中片的派位现场坐了上百人。为了维持秩序,只有持票的家长才被允许进入现场,一度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

  又讯市教育局将免费为对中考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做好核查分数的工作,学生可于 7月 11日至12日中午12时之前到毕业初中学校提出书面查分申请。科目限定为语文、数学、政治、外语、物理、化学 6科,每人申请原则上不超过 1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