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篮球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斯托特成“驯鹿人”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8日继解雇波特主教练的职务后,密尔沃基雄鹿队宣布该队前助理教练特里·斯托特“转正”。

  “能够再次返回密尔沃基并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这太令人兴奋了!”斯托特说,“我经历过出任球队主教练时兴奋得令人发抖的场面,感谢雄鹿队给我这个机会,去带领这支全是天才球员的球队。”

  今年47岁的斯托特,1998年~2002年曾在乔治·卡尔手下担任雄鹿队助理教练,但波特接替乔治·卡尔的主教练一职后,斯托特随即离开了密尔沃基。上赛季雄鹿队战绩是30胜52负。

  金隅不敌美职业队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电

  美国国际职业篮球队访华巡回赛最后一站比赛8日晚在包头举行。经过四节激烈争夺,最终北京金隅篮球队以76比94不敌来访的美国国际职业篮球队。

  8日晚,能容纳2000多人的包钢体育馆座无虚席。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发挥出自己外线准、速度快的优势频频突破北京队的防守,中场休息时,美国队以48比38领先。

  在下半场比赛中,北京队打得比较沉闷,美国队趁机逐渐将比分拉大,最后将比分定格在94比76。(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