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牌酒店广告位290万拍出 为国内首次村级物业户外广告位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小冰 通讯员穗建宣)广州市昨日举行全国首次村级物业户外商业广告位置使用权拍卖,天河区石牌酒店楼顶户外商业广告位置使用权以290万元成功拍出。

  昨日的拍卖在广东物资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厅举行,标的为天河东路168号石牌酒店楼顶户外商业广告位置使用权,有数十家业内人士参与。

  据介绍,石牌酒店属于石牌村的物业,该地段附近每天人流量约为43万,车流量约为20万,属于广告黄金位置。其楼顶户外广告位置规划设计面积为360平方米,使用期为3年,广告发布形式为透字体霓虹灯。

  该标的起拍价为230万元,采取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加价幅度为5万元,有6个竞拍人参与角逐。开拍不到15分钟,叫价至290万元,由91号买家夺得。据介绍,该买受人须在成交当日支付成交价款的30%(不含保证金),其余70%将在3年内分期付清。

  据了解,根据合同,该位置广告发布的主体内容将不得涉及酒店类、医药类广告。

  广州市建委表示,广州“城中村”大量物业的户外商业广告设置、使用权的出让方面都存在不规范、不透明等问题。这次对石牌村的物业石牌酒店的户外商业广告位置使用权进行拍卖,不仅开创了广州的先河,在全国也是首次,将对“城中村”物业户外商业广告的规范设置、公平公开竞价起到示范作用。

  按照广州市政府有关指示,今年广州市户外广告牌使用权拍卖重点将是结合光亮工程的珠江两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