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业洗浴老板绑架洗浴小姐 沈阳警方凭一张银行卡一举抓获9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沈阳7月9日电 在扫黄打非中被清理的某洗浴中心老板王某自从被断了财路后,便纠集了以往的8个手下,干起了绑票的“大买卖”。日前,沈阳警方将这9名嫌犯一举抓获。

  两女子接电话后神秘被绑

  今年5月11日,沈阳市铁西区某洗浴中心的服务小姐张某、王某遇到了几个出手阔绰的顾客。带头的王老板不但出手大方,而且仪表堂堂。两人暗自窃喜傍上了大款。两天后,王小姐接到一个电话,精心打扮了一番后她匆匆去赴约,但这一去就没再回来。不久,张某接到一个神秘电话后也跟着失踪了。

  5月14日,铁西警方接张某男友报案,绑匪说如果不拿5万元钱,他就再也见不到女友了。警方经查确认王某和张某相继失踪,同时王某家中的一张存有5万元的银行卡不见了。种种迹象表明,两人的确被绑架了。

  当警方与失踪两人的家属取得联系后,才知道原来其家属正往沈阳赶,并且自作主张地将赎金汇给了绑匪。5月14日13时,收到赎金的绑匪逃走,两名被害人被遗弃在滑翔地区一个出租房内,张某被其中一绑匪强暴。

  一张银行卡牵出9名嫌犯

  据被害人讲,绑匪共有8人左右,都是年纪在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虽然绑匪作案手法老练,但警方还是找到了蛛丝马迹:案发前绑匪曾在某大型商场用银行卡消费。经查,卡是在江苏开的户,持卡人名叫王陆洋,今年24岁,是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人。经图像辨认,王陆洋正是这起特大绑架案嫌疑人之一。获得此线索后,6月2日,专案组火速赶往长春。

  而此时,绑匪们正兴高采烈地准备为王陆洋的妻子过生日,正当绑匪们护送王妻出站时,早已在一旁埋伏好的民警一拥而上,将9名嫌犯当场擒获。

  据主犯王陆洋交代,以前他曾在苏州某洗浴中心当经理,那8个人都是他当时的手下。前不久,苏州警方开展了大规模的扫黄打非行动,王的生意也做不下去了。

  没了来钱之道的王陆洋发现洗浴中心的服务小姐收入颇多,并且都很贪财。于是,今年5月,王陆洋等人来到沈阳,伺机作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