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博会中国馆第300万名观众:为漂亮的中国馆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名古屋七月九日电 (记者滕剑峰)今天下午,中国馆迎来第三百万名观众——伊东七重小姐。

  伊东七重是一位正在读书的文静女学生,今天是周末,学校没课。她和女伴森下智惠当地时间早上五点三十分就起身,从石川县乘新干线用了三个半小时到世博会参观。中国馆是伊东姑娘今天参观的第四个馆,当她听说自己幸运地成为中国馆的第三百万名观众,感到

特别高兴。

  在紫檀斋,中国馆蔡国枫馆长向伊东七重赠送了礼品——中国馆纪念金盘,祝贺她成为中国馆的第三百万名观众。伊东和她的女伴仔细观看中国馆的各个展区,她们认为中国馆很大气、给人以放松的感觉。伊东和森下告诉中国馆的工作人员,她们听说过中国北京将在二00八年举办奥运会,希望届时能到北京观光游览。已经在公司工作的森下姑娘显然见识更多一些。她曾到过上海,在她眼中的中国人,无论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很有活力,生活得很惬意。

  离开中国馆时,伊东在留言簿上写到:我为如此漂亮的中国馆所感动!

  今天是世博会开幕第三个半月(展期六个月)。据有关方面统计,到中国馆参观的观众人数,在所有外国馆中仍然居第一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