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手机待机时间“大打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经检测,手机电池“没问题”,商家不给退换货

  本报7月9日讯(记者邱志强实习生王书展)手机实际待机时间与说明书上的标注相比大打折扣,到商家指定的检测点检测后却被告知电池质量没问题,因而商家不给退换。近日市民李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件窝心事。

  今天下午,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6月27日晚上7点左右,他在省城某大型手机超市花800多元购买了一部新品牌的彩屏手机,当时商家承诺只要手机出现问题,一星期之内包换。李先生在使用了手机后发现,手机电池在正常使用二十多个小时之后就没电了,而说明书上则标明“待机时间三到五天”。于是李先生到店里询问此事,销售人员告诉他,手机电池在充电3至5次后才能达到说明书上标注的待机时间。但李先生在给手机充了5次电后却发现,电池的使用时间不仅没有上升反而有减少的趋势。

  7月2日李先生来到位于经十路上的手机检测点对手机电池作检测,检测之后工作人员告诉他,手机电池的质量没问题。商家也以“手机电池没问题”为由拒绝退换货。

  李先生于是拨打12315,提出想给手机电池作专业检测,但12315工作人员告诉他,进行专业检测的话,费用会超出手机的价格,很不划算。李先生表示自己会继续向商家讨说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