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雨后积水酿成大巴车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35 东南快报
雨后积水酿成大巴车祸(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福清突来的一场大雨造成车祸,断送了1名女高中生的性命。一辆大巴途径福清市渔溪镇长头桥时,因雨后路面积水,车轮“打滑”,引发车祸,造成1死6伤。

  昨日下午2时25分,一辆从仙游开往福州的大巴快速驶出324国道63公里处的澳强石化加油站,冲上渔溪镇长头桥高出路面约30厘米的石头桥墩,将10余米的桥墩护栏撞断后,侧翻在地。

  杨先生当时正在附近避雨,他先是看见一名男孩从破损的后车窗爬出来,紧接着很多乘客纷纷效仿,爬出车窗时不少乘客被玻璃刮伤。熊先生得知发生车祸后,立即赶到现场救人,他看见1名女子满身是血,被车身压住,昏迷不醒,便试着把女子拉出,但徒劳无功,就急忙拨打110求救。

  随后,渔溪派出所民警林育清等人赶到了现场。民警试着用千斤顶顶起侧翻的车辆,但车子重达10吨,女子被死死地压在车底。紧接着,一辆吊车“就位”,将大巴提起,民警急忙将女子拖出。据现场的医护人员鉴定,女子已不幸身亡。记者从现场民警处了解到,大巴荷载39人,当时车上有36人,死亡的女子姓苏,17岁,是一名高中生,当日欲乘车到福州看望生病住院的叔叔,6名伤者主要是被玻璃刮伤。

  目击村民告诉记者,昨日下午,福清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当时一辆大巴从附近的加油站冲出,车轮出现“打滑”后,出现了悲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吴先生

  报料奖金:60元

  热线:0591—878061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