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将于9月从伊撤出300名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51 沈阳晚报

  新华社格伦伊格尔斯(英国)7月8日电(记者田帆卢苏燕)前来参加八国首脑会议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8日表示,意大利将按原计划于9月份从伊拉克撤出300名意大利士兵。

  贝卢斯科尼在会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由于在伊拉克驻有军队,意大利已经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主要目标之一。但意大利绝不会因为受到恐怖主义的威胁而加快自己从伊拉克撤军的步伐。

  目前,意大利在伊拉克驻有约3000名士兵,仅次于美国、英国和韩国。此前,贝卢斯科尼一直受到国内多数民众和反对党的压力,要求其尽快从伊拉克撤军。英国首都伦敦7日上午发生系列爆炸事件之后,声称对这一事件负责的一个恐怖组织已表示,意大利将是其袭击的下一个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