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0:55 信息时报
图片新闻
喝酒比赛

  2005年广州国际啤酒节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啤酒节为期9天,从9日至17日全天候向市民免费开放。本届啤酒节围绕啤酒这一主题,在活动中添加音乐、体育、娱乐等时尚元素,以新鲜、动感为切入点,把经济交流、文化交流与百姓娱乐融为一体。

  图为在某啤酒展位前,几位游客斗喝啤酒。时报记者郑启文游星宇摄影报道
图片新闻
下乡义诊

  昨天上午,广州市政协组织的扶贫义诊活动,为增城市小楼镇村民免费送去价值一万元、共40多种的药品,为452个村民检查和治疗。

  这次扶贫义诊活动针对性较强,主要治疗高血压、白内障、风湿腰腿痛等病症,市政协请来10位医疗专家免费为村民治疗。图为体压计前围满了前来检查身体的村民。

  时报记者王海波杜翠通讯员穗协宣摄影报道
图片新闻
专家授艺

  一场别开生面的管乐团公开训练课,昨天在广州旧部前小学举行,指导老师是美国管乐指挥家维利亚·汤马氏先生,演奏的是广州市青年文化宫青年管乐团。维利亚·汤马氏是世界多个管乐团体会员,这次是受广州市青年文化宫的邀请前来广州的。图为演奏现场。

  时报记者魏黎明周涛通讯员陈桂芳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