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歇了一年南园有望月底重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1 信息时报
歇了一年南园有望月底重开(图)
  南园酒店的装修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有关负责人称肯定在下月前重新开门营业。时报见习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

  (记者游星宇)停业一年多后,南园酒家有望在本月底重新开门营业。昨日记者获悉,该酒家现已装饰一新,装修工程正处于收尾阶段,幸运楼饮食集团方面表示将争取在本月底复业,而具体日期也将于近日对外发布。

  近日幸运楼饮食集团南园酒家对外发布招聘启事称,“豪华装修后的南园酒家即将隆重开业,现诚聘部分职位人员”。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酒家看到,大门已装饰一新,而大门旁边正在进行现场招聘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有很多人来应聘,现在都快招满了。记者还发现一张通知“录用人员请于7月11日上午到南园酒家正式上班”。

  在酒家内记者看到,1万多平方米的大部分区域都已装修完毕,就连郭沫若在南园的留诗经过修缮后仍保留原有的古香古色。但仔细观察后,记者发现如今的南园酒家还是增加了不少新的元素,如鱼池内加装了喷泉,水池边加装了铁饰栏杆,水泥路铺成了麻石路,连墙壁也采用了昂贵的埃及大理石。

  据了解,改建后的新南园以粤菜为主,以潮州菜为特色的风格也不会改变,如南园的“园林菜式”系列、“潮汕风味菜”系列、“佛跳墙”等名菜、招牌菜、特色菜都将予以保留。

  在采访中记者还发现,不时有市民探头张望南园内的施工工地,一位阿伯对记者说,他一直都在关心南园酒家什么时候能开,并希望能提前预定一席酒菜,好喝上“头啖汤”。(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