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勒比海盗3》才有周润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周润发已落实接拍好莱坞猛片《加勒比海盗》第3集,将会与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以及凯拉·奈特莉大斗演技!片中,发哥饰演一个名叫“SaoFung”的海盗,而此片预计2007年7月上映。

  久未有新作推出的周润发,之前一直盛传会演出好莱坞巨片《加勒比海盗》第2集和第3集,并饰演中国海盗“张保仔”,不过据美国报章日前指出,发哥并不会参与演出第2集,反之已落实接拍第3集,饰演名叫“SaoFung”的海盗。

  片中,发哥将和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凯拉·奈特莉等巨星大斗演出,不过由于发哥的戏分甚多,故甚为抢镜!导演戈尔·维宾斯基表示,一直以来都想在第3集加上一些异国元素,所以考虑找亚洲演员参与演出,加上发哥在《卧虎藏龙》中表现优异,又有好莱坞演出经验,故决定找他演出。

  此外,《加》片第2集目前已进入到最后的拍摄阶段,预计明年6月上映,第3集则预计2007年7月上映。不过由于发哥演出的新片《赤壁之战》预计2007年才拍摄完毕,还以成为戛纳影展开幕片为目标,故极有可能和《加》片的拍摄档期撞个正着。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