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医道》提前两周播结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36 信息时报
《医道》提前两周播结局(图)
《妙手仁心Ⅲ》将提前播出。

  时报讯

  原定于8月5日播映大结局的《医道》终于难逃一剪!无线近日采取“快刀斩乱麻”的政策,原定70集的《医道》突然被删剪十集,而自制剧《妙手仁心Ⅲ》则提早于7月25日接棒。这是继《有招出招》与《东张西望》之后,短期内第三个节目提前完结。

  《医道》自播出以来,收视虽未能与《大长今》相比,但平均收视一直维持20点以上,早前更攀上28点,不过上星期却一下子又下跌4点。由于不少评语指剧情拖得太慢,纵使只播剩20集,无线仍决定删去10集。

  就此事求证无线节目部助理总监何冠中,他否认这是临时决定,因为《医道》剧情已进入高潮,毋须再删剪,所删剪的只是中段剧情,是很早就已经有此决定。此外,何冠中又澄清《东张西望》并非腰斩,只是想加入不同主题令节目更丰富,如暑假时加入讲饮讲食,都是属于《东张西望》其中的环节。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