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骑车女子遭两辆货车撞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蔡塘小学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逃逸

  本报讯 (记者 彭建文实习生高金环)昨日下午6时,蔡塘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中年女子在骑车下班途中先后被两辆疾驶的大型货车撞击后,飞出4米远,当场昏迷不醒。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大型货车车窗整体破碎,1米远处则是受伤女子的自行车,还留有伤者的一双拖鞋。离货车4米处,一摊血迹清晰可见。现场的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伤者在1分钟前被刚好经过的救护车送往江头医院。

  在旁边开餐馆的陈女士介绍,她当时听到强烈的撞击声后,看到一女子撞到大型货车的车窗,然后又飞出数米远。司机下车后,愤怒地指着一辆逃逸的货车又显出无可奈何的样子,而后拨打了120。

  司机毕先生称,他与一亮红色的通力货车并排同行,开到蔡塘小学门前的人字路口时,一女子骑着自行车从另一侧直冲过来。与另一辆货车刮擦后,自行车失控,又撞到毕先生的车窗。红色通力货车没有停下来,继续往前开。不过,毕先生已经记下了那辆逃逸车辆的车牌号。他又补充说,伤者骑自行车横穿马路属于违规行为。

  记者从江头医院了解到,伤者的颅骨受伤严重。至于伤情如何,有无生命危险,有待进一步诊断。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