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台中两市都想争取得到大陆赠送的一对熊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2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记者王奇云)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昨日(9日)证实,台中市长胡志强日前曾与他沟通,大陆要送台湾一对熊猫,台中市也有强烈的争取意愿,不过双方都同意要经由大陆专业人士评估之后再做决定比较好。

  半路出现台中市与北市争取熊猫,马英九和胡志强都笑说,他与胡志强的情谊,不会受到熊猫到底落脚何处而出现变化。

  胡志强说,早在上任以后,考量台中观光业发展,即默默进行争取熊猫来展览;在国民党主席连战访大陆后,增加了选项,也正式写信向连主席报告,争取熊猫来台中。初步评估整个熊猫馆的兴建及营运费用约一亿两千万元,工期半年,台中市政府参考了香港海洋公园及日本上野动物园两地的熊猫馆规划。(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