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大陆访问团今日抵达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由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新党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陆访问团10日上午抵达北京。郁慕明说,希望新党的北京之行能对两岸关系和两岸人民权益有所帮助。

  郁慕明说,北京是新党此次大陆之行最重要的一站。访问团将就如何改善两岸关系、促进两岸同胞的交流来往和维护同胞权益等问题与大陆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换意见。

  据悉,新党大陆访问团在京停留三天。期间,中共中央领导人将会见该团。

  新党访问团一行是6日下午抵达大陆访问的,先后访问了广州、南京、大连三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